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 > 宁晋新闻

新闻中心NEWS

团县委组织开展公益助学活动

时间:2023-02-27 09:49:32来源:宁晋报

为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,2月23日,团县委联合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开展了公益助学活动,以每人每月200元生活费标准,资助了我县部分学校初高中家庭困难优秀学生20余名。

  滴水汇成河,碎石堆成岛。为凝聚力量,团县委和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积极发动爱心家长和社会力量奉献爱心,筹措资金。通过集中摸排、深入家访等方式进行认真细致的核实,精心挑选成绩优异、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资助,缓解其困境,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。

  活动中,工作人员先后到县第一中学、县第三中学、县第五中学、宁晋中学等学校为家庭困难的优秀学子发放助学金,了解其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困难,送去关爱和温暖。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保持自尊、自爱、自立、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,把握好学习机会,学好知识、掌握本领,成为品学优良的有用人才,毕业以后回报社会、建设家乡,为父母争光、为家乡添彩。

  团县委和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希望通过此次公益助学活动,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注我县更多的弱势群体,行动起来,携手为构建和谐美丽宁晋贡献积极力量。